close
愛恨耶誕大戰/大帝踢館 KOBE拚雪恥

輸人不輸陣,NBA平安夜無戰事,台灣時間今日登場的「耶誕大戰」,東西各有重量級戲碼,就看換Wii再出發的魔術,主場迎戰14連勝的塞爾提克,以及湖人衛冕軍家中對決熱火三巨頭。其中「紫金一哥飛鳥遊戲布蘭特單挑「大帝」詹姆斯,老少人氣球星硬碰硬,備受各界矚目。

去年耶誕秀,詹姆斯率領藍光士痛宰湖人,季後賽卻提前落馬,無緣在總冠軍舞台挑戰宿敵布蘭特;如今「大帝」改投熱火,又與「藍光 電影電俠」魏德、波許組成「LCD連線」,陣痛磨合後14戰13勝,氣勢和戰力更勝以往,熱火教練團PS2 遊戲迫不及待拿王者之師試刀,以檢驗補強程度與抗壓性。

只不過,換東家的詹姆斯似乎汲取教訓XBox 360對這場「面子之爭」的態度格外低調,「不過是場比賽而已,其實我想陪小孩打開禮物,畢竟這可不是藍光 DVD通節日。」

相較之下,布蘭特可就鬥志昂揚,「我熱愛耶誕大戰。這就像件禮物,我也曾經期PS2。能為球迷送上大禮,很酷。」

由於前役因膝傷缺陣的魏德,可望在對湖人時登場,足讓布蘭藍光 BD感受不小壓力,而「禪師」傑克森在抱怨不能休假之餘,也已要求麾下鋒衛提升防守強度,畢竟洛杉磯電影 DVD場又是耶誕節,志在連霸的湖人實在丟不起老臉。輸人不輸陣,NBA平安夜無戰事,台灣時間今日登PS3 遊戲場的「耶誕大戰」,東西各有重量級戲碼,就看換血再出發的魔術,主場迎戰14連勝的塞爾提克,以PS3湖人衛冕軍家中對決熱火三巨頭。其中「紫金一哥」布蘭特單挑「大帝」詹姆斯,老少人氣球星硬碰硬DVD備受各界矚目。

去年耶誕秀,詹姆斯率領騎士痛宰湖人,季後賽卻提前落馬,無緣在總冠軍舞Wii Fit挑戰宿敵布蘭特;如今「大帝」改投熱火,又與「閃電俠」魏德、波許組成「LCD連線」,陣痛磨合XBox36014戰13勝,氣勢和戰力更勝以往,熱火教練團也迫不及待拿王者之師試刀,以檢驗補強程度與抗壓XBox 360 遊戲。

只不過,換東家的詹姆斯似乎汲取教訓,對這場「面子之爭」的態度格外低調,「不過是場Kinect賽而已,其實我想陪小孩打開禮物,畢竟這可不是普通節日。」

相較之下,布蘭特可就鬥志昂電影,「我熱愛耶誕大戰。這就像件禮物,我也曾經期待。能為球迷送上大禮,很酷。」

由於前役Wii 遊戲膝傷缺陣的魏德,可望在對湖人時登場,足讓布蘭特感受不小壓力,而「禪師」傑克森在抱怨不能休假XBox360 遊戲餘,也已要求麾下鋒衛提升防守強度,畢竟洛杉磯主場又是耶誕節,志在連霸的湖人實在丟不起老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鳥遊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