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鼎擎天 裕隆大勝開紅

衛冕軍裕隆雖然在上周熱身賽2戰全敗,但昨天本季例行賽首戰有本土第1中鋒曾文鼎坐鎮禁區,整場壓著達欣打,
Wii開幕戰以69比60贏球,9分差距也是8屆開幕戰以來的最大差距。

尋求2連霸的裕隆一開賽就來個12
飛鳥遊戲比0下馬威,第1節只讓達欣拿到7分,雖然下半場達欣漸有起色,但有曾文鼎在場上,裕隆就是不一樣,總教練張藍光雷說:「小鼎1人當2人用,多虧有小鼎在,裕隆順利開出紅盤!」

陳志忠 薑是老的辣

除了曾文
藍光 電影鼎在禁區優異表現,33歲老將陳志忠攻下12分,掌握全隊節奏得宜,該得分時絕不手軟,成為雷哥心目中裕隆贏PS2 遊戲另一位功臣,雷哥說:「阿忠雖然年過30,不過他懂得保養,扮演球隊領袖,當裕隆遇到狀況時,阿忠就會跳出來XBox 360穩住陣腳。」

從比賽過程來看,當曾文鼎在場,裕隆一掃熱身賽落敗陰霾,周士淵、楊哲宜和呂政儒等外線
藍光 DVD手,個個出手有信心,雷哥說:「這就是有小鼎在,裕隆打來特別順的原因。」當媒體記者問鼎仔為什麼開幕戰這麼PS2神勇,他總打趣說:「練習視同比賽啊!我每天認真練習,只是你們沒看到。」

表現爛 蓋登今特訓

藍光 BD
戰力完整的達欣昨晚一路在後追分,終場以9分之差落敗,攻下17分的田壘說:「球季才剛開始,隊員和新洋將電影 DVD溝通還需要時間整合。」達欣洋將蓋登(Keith Gayden)慣用左手,但裕隆防守球員就堵他從左側進攻PS3 遊戲,蓋登昨晚13投3中、7分和8籃板的成績不理想,達欣教頭邱大宗笑說:「蓋登拿到很棒的聖誕禮物,等明天上PS3我就給他1對1特訓!」

史波茲BBS

蓋登好弱 是曬黑的吧

adamsung:好弱.
DVD.蓋登其實是黃種人故意曬黑吧.

dusted:開季不到一節 曾文鼎大概已經開始覺得無聊了吧

Wii FitCRAZYFAN:曾文鼎一個人就守住達欣了吧

ddtbenas1:我覺得阿鼎讓我很欣慰XD 蠻積
XBox360極的~ 雖然其實有可能要離開

turnpoint:壘哥受傷後,場上影響力跟鼎哥已經天差地遠了
XBox 360 遊戲
adamsung:新三分線讓達欣的比賽更難看了....

ShieChang:現場隨便找個觀眾
Kinect能都比蓋登準

sissyfox:沒看過蓋登這麼弱的洋將....

lilygarfield:
電影蓋登心想:×的,艾倫騙我,跟我說這sbl蠻弱的..

yuchungyi:蓋登現在應該
Wii 遊戲到機場了

lilygarfield:達欣的籃框的確加了『蓋』 蓋登:看我幹嘛?甘我屁事

n
XBox360 遊戲wc732:蓋登成了我看球的新動力 超歡樂的阿

chios0521:第8季拼好球 請打出好球好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鳥遊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