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楊丞琳空窗4年 求愛神掃射肌肉男

金鐘影后楊丞琳,最近忙拍廣告、商演,日前參觀「古希臘藍光 電影體之美-大英博物館珍藏展」,看到愛神邱比特欣喜若狂,PS3說被祂的金箭射中會有愛情,「請愛神幫我掃射一下,我自Wii再來挑。」非常渴望愛情。

不愛撒嬌被當哥兒們
XBox360 遊戲
26歲的她出道滿10年,開個人演唱會,以《海派甜Kinect》摘影后,廣告代言不斷,演藝成績亮眼,唯一缺的是愛情藍光 DVD,她說感情空窗4年,曾因太久沒桃花,忍不住問男藝人「XBox360什麼不追我?」答案都是當她是哥兒們,她也不愛撒嬌。
PS2
男性裸體雕像肌肉線條栩栩如生,她坦言迷戀「肌肉男電影,第一眼會看男生整體的比例,合作過的汪東城比吳尊「精XBox 360」,而新緋聞男友羅志祥呢?「他不常上健身房吧。」她身PS3 遊戲材不健美,但滿意自己小臉和小腿,「不管我的Cup(罩Wii 遊戲),我也有黃金比例。」

耶誕節怕孤單排工作
PS2 遊戲
古希臘藝術雕刻精細,「有故事性飾品特別美」,她愛古Wii Fit物,但念書時不擅歷史,現在卻很會背台詞,因課本和劇本飛鳥遊戲同,訣竅是靠影像記憶。

她怕孤單,兩個月前逼經DVD紀人在耶誕節接滿工作,不料,經紀人安排她耶誕節香港活XBox 360 遊戲當天來回,讓她真的很忙碌、不寂寞。昨她參加的活動出現藍光個山寨楊丞琳,她驚呼:「也太像了吧!這根本就是我啊!電影 DVD大英博物館珍藏展每日上午9時到下午5時,國立故宮博物藍光 BD圖書文獻大樓展出,洽詢專線02-2882-1501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鳥遊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