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林韋伶不准男友花心卻要接受她舊愛

林韋伶和前男友楊一峰分手兩年,朋友認識台積電工程師,積極幫她辦男女藍光 電影誼會,她說和楊一峰已像一家人,未來男友要接受她和楊的互動才行。她不PS3心台積電工程師可能無趣,因為她喜歡很乖的男生,「我的條件就是不花心Wii有才華,但要很會說話,賺錢夠用就好。如果我很愛錢,就不會和楊一峰在XBox360 遊戲起8年了。」林韋伶和前男友楊一峰分手兩年,朋友認識台積電工程師,積Kinect幫她辦男女聯誼會,她說和楊一峰已像一家人,未來男友要接受她和楊的互藍光 DVD動才行。她不擔心台積電工程師可能無趣,因為她喜歡很乖的男生,「我的XBox360件就是不花心、有才華,但要很會說話,賺錢夠用就好。如果我很愛錢,就PS2會和楊一峰在一起8年了。」林韋伶和前男友楊一峰分手兩年,朋友認識台電影電工程師,積極幫她辦男女聯誼會,她說和楊一峰已像一家人,未來男友要XBox 360受她和楊的互動才行。她不擔心台積電工程師可能無趣,因為她喜歡很乖的PS3 遊戲男生,「我的條件就是不花心、有才華,但要很會說話,賺錢夠用就好。如Wii 遊戲我很愛錢,就不會和楊一峰在一起8年了。」林韋伶和前男友楊一峰分手兩PS2 遊戲,朋友認識台積電工程師,積極幫她辦男女聯誼會,她說和楊一峰已像一家Wii Fit,未來男友要接受她和楊的互動才行。她不擔心台積電工程師可能無趣,因飛鳥遊戲她喜歡很乖的男生,「我的條件就是不花心、有才華,但要很會說話,賺錢DVD夠用就好。如果我很愛錢,就不會和楊一峰在一起8年了。」林韋伶和前男XBox 360 遊戲楊一峰分手兩年,朋友認識台積電工程師,積極幫她辦男女聯誼會,她說和藍光一峰已像一家人,未來男友要接受她和楊的互動才行。她不擔心台積電工程電影 DVD可能無趣,因為她喜歡很乖的男生,「我的條件就是不花心、有才華,但要藍光 BD會說話,賺錢夠用就好。如果我很愛錢,就不會和楊一峰在一起8年了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鳥遊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