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撤不撤CAS申訴仲裁 楊淑君:請給我時間考慮

讓我好好考慮,這1、2週內決定是否撤銷CAS(國際Wii 遊戲動仲裁庭)申訴仲裁。」針對「廣州亞運冤枉失格事件」Wii Fit我國跆拳道女將楊淑君昨日表示,這陣子壓力真的很大,XBox360 遊戲從日本散心回來的她,會再與律師討論相關細節,近半個DVD內應有定案。

世跆盟(WTF)已懲處楊淑君禁電影3個月,日前她在個人部落格抒發無奈情緒,「我全然無PS2法接受,但不接受又何奈?我一個人沒有辦法改變任何事PS2 遊戲…」體委會主委戴遐齡則用「霸凌」來形Wii楊淑君在亞運所遭受不公平對待,體委會也早向瑞士洛桑電影 DVDAS提出申訴仲裁。

不過,楊淑君才是唯一具備Kinect告資格的女主角,外界擔心她在沉重壓力下,恐將撤回申藍光 DVD訴自己「吞下去」,楊淑君語帶保留回應:「還在思考,藍光 BD給我一點時間。」

體委會本月23日已把世跆盟XBox360相關判決送給CAS,楊淑君只要堅持提出申訴仲裁,對PS3就會進入審理階段,包括組成仲裁小組、召開聽證會等,XBox 360 遊戲快3個月結果出爐。

楊淑君甫結束北海道5天旅PS3 遊戲遊,就與爸爸楊進興出席太平洋SOGO百貨「影響久久飛鳥遊戲公益100—SOGO GOOD公益護照藍光活動,號召千萬人新年作伙做公益,讓愛的種子能從家庭XBox 360芽,這也是她首度與老爹聯手站台做好事,父女倆異口同藍光 電影說:「很開心,可以一起為需要幫助的民眾盡點心力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鳥遊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