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作弊罪名怎戰奧運 楊淑君又哭了

未獲清白,如何再戰奧運?禁賽三個月的判決雖無實質影響,卻讓「漂亮寶貝」楊淑君再度哭成淚人兒。為了她的清白,讓所有關心她的人這麼PS2 遊戲苦,為她力爭的教練男友劉聰達還被禁賽廿個月,楊淑君真的累了。

到首爾出席世跆盟的懲戒委員會議,原本是漂亮寶貝的希望之旅。PS3 遊戲本來我已經決定要繼續比賽,但是現在這個結果出來,我真的還要再考慮看看。」楊淑君紅著眼眶說。

禁賽三個月,不影響楊淑君參加PS2年的奧運資格賽。但世跆盟判決指出她有使用電子襪,和霸占場地妨礙賽事進行等兩項違規,又未說明禁賽是針對哪個部分,等於仍戴上了「作XBox 360 遊戲弊」罪名。

「以後去比賽,別人看我會想『妳有作弊過』。」楊淑君說:「劉聰達是我的指導教練,我很信任他,禁賽廿個月等於不讓藍光 BD去(倫敦)奧運。不只對我,對其他選手也有很大影響。」

楊淑君是本事件的受害者,卻也成了「壓力鍋」。她對教練很抱歉,「發生XBox360 遊戲樣的事情,教練如果不站出來,大家會說他們不保護選手,站出來卻被禁賽廿個月。每個教練都是我的後生父母,不管哪個教練被禁賽,我都很藍光 DVD過。」

要不要上訴?要不要再戰倫敦奧運,楊淑君現在沒有頭緒。為了跆拳道付出青春,她不後悔,只是不懂怎麼會遇到這樣的事情。DVD「大家該做的都做了,對於今天這樣子的判決,除了遺憾還是遺憾。」楊淑君說。

體委會主委戴遐齡表示,禁賽三個月屬於宣示性判決電影就其認知應不影響再戰倫敦奧運。至於對教練的停權與對中華跆協的罰款處分,則要與當事人討論再決定。跆協理事長陳建平表示「停權之後什Kinect都不能做,在不影響選手及協會未來權益下,傾向繳納這筆罰款。」
未獲清白,如何再戰奧運?禁賽三個月的判決雖無實質影響,卻讓「漂Wii Fit亮寶貝」楊淑君再度哭成淚人兒。為了她的清白,讓所有關心她的人這麼辛苦,為她力爭的教練男友劉聰達還被禁賽廿個月,楊淑君真的累了。藍光 電影

到首爾出席世跆盟的懲戒委員會議,原本是漂亮寶貝的希望之旅。「本來我已經決定要繼續比賽,但是現在這個結果出來,我真的還要再XBox360慮看看。」楊淑君紅著眼眶說。

禁賽三個月,不影響楊淑君參加明年的奧運資格賽。但世跆盟判決指出她有使用電子襪,和霸占場地妨PS3賽事進行等兩項違規,又未說明禁賽是針對哪個部分,等於仍戴上了「作弊」罪名。

「以後去比賽,別人看我會想『妳有作弊過』。」Wii楊淑君說:「劉聰達是我的指導教練,我很信任他,禁賽廿個月等於不讓他去(倫敦)奧運。不只對我,對其他選手也有很大影響。」

飛鳥遊戲淑君是本事件的受害者,卻也成了「壓力鍋」。她對教練很抱歉,「發生這樣的事情,教練如果不站出來,大家會說他們不保護選手,站出來卻Wii 遊戲禁賽廿個月。每個教練都是我的後生父母,不管哪個教練被禁賽,我都很難過。」

要不要上訴?要不要再戰倫敦奧運,楊淑君現在沒有XBox 360頭緒。為了跆拳道付出青春,她不後悔,只是不懂怎麼會遇到這樣的事情。「大家該做的都做了,對於今天這樣子的判決,除了遺憾還是遺憾。電影 DVD楊淑君說。

體委會主委戴遐齡表示,禁賽三個月屬於宣示性判決,就其認知應不影響再戰倫敦奧運。至於對教練的停權與對中華跆協的藍光款處分,則要與當事人討論再決定。跆協理事長陳建平表示「停權之後什麼都不能做,在不影響選手及協會未來權益下,傾向繳納這筆罰款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鳥遊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