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久」香江演出 港人安可聲不斷

台灣原住民音樂劇「很久沒有敬我了你」17日晚上首度在香港演出,幽默
XBox360敘事手法,加上結合電影、劇場與音樂的創新演出形式,相當受到香港觀眾電影 DVD好評,許多人都表示,初次接觸台灣原住民音樂文化,留下很棒的印象。
藍光 DVD

以台灣卑南族南王部落為故事主角的原住民音樂劇「很久沒有敬我了PS3 遊戲你」,選擇香港作為海外演出的第一站,原本擔心香港人不一定能理解原住電影的獨特文化,不過17日首場演出,香港人接受度相當高,不只被原住民逗PS2趣的談話逗笑,還不時跟著歌聲打拍子,演出最後還三度安可,甚至起身站PS3立跟著節奏擺動身子,反應熱烈。

不少觀眾表示,聽到胡德夫與紀
Wii曉君渾然天成的歌聲,很震撼、很感動,可以感受到他們歌裡的生命力。香飛鳥遊戲觀眾Kimmiy告訴央廣記者,剛開場時,一度不適應舞台上同時出現電Wii 遊戲影畫面、現場音樂演奏和原住民的歌聲,但後來反而很投入,而且覺得這樣Kinect的表現方式很創新,故事也容易理解,讓她對南王部落的音樂文化有了初步藍光的認識,是一次很棒的觀賞經驗。Kimmy:『(原音)我聽不懂他們唱DVD麼,但是就很感受到他們裡面的氣氛跟他們心情!然後我覺得這個表現的方XBox 360法好好,就是有一些新的東西或者是…有一故事,有一個我XBox 360 遊戲們很容易理解的故事,從一個城市個人角度出發去看一個我們沒有接觸過的PS2 遊戲文化,很容易去理解。』

製作人張四十三指出,第一次到香港演出
XBox360 遊戲很緊張,雖然有一些無法控制的客觀因素,不過他很開心香港觀眾的反應還藍光 BD不錯,讓他寬心不少。這場首演,台東縣長縣長黃健廷、台港經濟文化合作藍光 電影策進會董事長林振國、台北市前副市長李永萍、學學文創志業董事長徐莉玲Wii Fit都特地到場觀賞。

「很久沒有敬我了你」18日仍有第2場演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鳥遊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