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慘遭土石流 楊志良:愈近選舉愈難過關

二代健保草案昨天在立院廝殺一整天,衛生署長楊志良昨晚再投出與藍綠爭辯不相干的新增
Wii 遊戲文草案,確定在行政院版本中增列,未來「無效醫療與醫療浪費」均會被排除在健保給付外藍光

無效醫療是指只能延長無意義生命的醫療花費;不過,如何認定,還有很大討論空DVD。至於衛生署會認定什麼是無效醫療,楊志良昨只以大部分感冒都不必看病為例,但強調「藍光 BD這只是舉例,不是真的」,並未明確定義他所要排除的醫療浪費與無效醫療。

而在
PS2代健保火線上,楊志良再拋出此一爭議性的新增條文,也有「圍魏救趙」、移轉戰線的意味藍光 電影

爭辯一整天,二代健保草案只有第一條完成二讀。衛生署長楊志良昨晚難掩疲憊,XBox 360但他認為,這法案能走到今天,「我覺得差強人意,你看美國搞多久嘛!雖然看起來一事無Kinect,只讀了一條,那也是開始嘛」。

談到自己的心情,「跟平常差不多,每天都很緊
PS3」。外界最關注的去留,他只簡短回應,「不能夠、不願意也不方便談這問題」,也不需要飛鳥遊戲談自身去留。二代健保不只綠營立委不支持,藍營也有立委不挺,昨天國民黨大內訌,超乎XBox360期,衛生署內忍不住以「土石流」形容慘況。

楊志良坦言,兩黨團內部都有很多不
藍光 DVD想法,況且,健保本來就會有很多矛盾。「但現在就卡在那裡,民進黨所提的東西,說多了Wii Fit也是鬥來鬥去,「裡面有太多的算計」。楊志良說,一代健保的立法過程比現在還混亂,有Wii說實施健保國家會倒,執政黨永世不能超生。

若這會期無法通過,二代健保的未來
電影否更不樂觀?「不能這樣就放棄嘛!」楊志良說,二代健保已經談很久了,下個會期會更困PS3 遊戲難,愈接近選舉愈不容易通過。「正好輪到我,若我裝傻不推動,是失職;我努力去做,社電影 DVD仍無法達到共識,我也沒辦法,最起碼我盡力了」。

楊志良說,朝野協商五都選舉
XBox 360 遊戲再審二代健保,並設定本月三日及七日完成三讀,「當時,我心底就嚇了一跳。」楊志良坦PS2 遊戲言,他一方面很高興,也了解事實有困難,「但不能明講」。

至於執政黨有人提議
XBox360 遊戲以家戶所得計算保費時,比照綜合所得稅,得列舉扣除額,「我們會認真考慮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鳥遊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