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Andy坦承分手 宋新妮已搬走

宋新妮和髮型師Andy交往3年,近日頻傳分手,日前媒體拍到她和吳藍光 電影憲同進同出,疑似感情回溫,但她不願回應感情的事,今天出刊的《時報電影刊》報導,Andy坦承兩人分手,她在月初已搬走,她昨失落的說:「XBox360 遊戲不想講這個,不想回應。」

宋說吳是朋友

當初宋新妮能PS2唱能跳,獲吳宗憲賞識,兩人過從甚密,她被封為「新憲嫂」,沒多久媒Wii爆出她和Andy在街頭熱吻,讓宋吳關係破裂,最近兩人卻頻頻被拍到飛鳥遊戲會,她說:「我和憲哥一直沒有不好啊,就是朋友吃飯而已。」吳宗憲因電影 DVD接連和她出遊被拍,上周他在華視《Power星期天》後台抱怨:「以藍光就說我跟她怎樣,後來人家也交了男朋友,現在他們分手,又要扯到我身XBox 360 遊戲來。」意外爆出兩人分手。

第三者有老婆

Andy說,PS3兩人和平分手,「她說,我對她不夠好,覺得累了。我不清楚這是理由?Kinect是藉口?但每人都有選擇權,她想過原來的生活,我也OK;如果沒有那XBox360心,強求也沒有意義。」分手關鍵是否吳宗憲?他說:「現在有一個人出DVD現,我不知道該怎麼說,有些東西是問不清楚的,而且報紙都看到了,還XBox 360什麼好問的嗎?對方是有老婆的,她是大人了,什麼該做、什麼不該做,Wii Fit後果都必須自己承擔。其他的也不想再講了,不然連朋友都沒得做。」
藍光 DVD
現成媽搬走了

當初兩人熱戀,宋新妮直接做現成的媽,和他藍光 BD個兒子相處融洽,最近他們問起她去哪裡,Andy只能說,「阿姨搬走Wii 遊戲,說太多他們也不會懂。我們現在還是會傳簡訊問候。」當初他緋聞頻傳PS3 遊戲,她次次力挺,他也為了她改變很多,「我現在的生活圈和以前比起來,PS2 遊戲經小太多了!每天只是上下班,也不出去玩,這樣還不夠安定嗎?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鳥遊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