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林宥嘉香港街頭暴怒動粗 不認打人不道歉

林宥嘉日前在香港被拍到和緋聞女友鄧紫棋約會,與記者發生搶相機肢體衝突,前晚他在台Wii 遊戲擔任陳小霞音樂會嘉賓,之後首度受訪談當晚狀況,連說:「沒有沒有,沒有打人。」也不XBox 360 遊戲願道歉。至於和鄧紫棋關係,儘管被拍到熊抱、索吻,他仍嘴硬不認女友,稱對方為「很欣PS2 遊戲的人」。

他回憶當晚,「一開始他們4個男生從黑暗中衝出來,叫我旁邊女生(鄧藍光 BD紫棋)的名字,覺得很害怕而且有攻擊性,所以我才衝過去把一個人抱住,警察來了我才鬆電影手。」所屬華研也發聲明澄清他「沒有打人」,但他抓住記者相機不放、還想搶DV,是否藍光 DVD衛過當?他搖頭:「因為我沒有打他,我只是衝過去把他抱住。」

事發至今,是否XBox 360後悔當時的行為或為失控道歉?他說:「沒有,假如再發生一次我還是會;假如他們(港媒藍光 電影)把影片拿出來,大家就可以知道我有多害怕,我真的不知道他們要幹麼。」但他在衝突中XBox360曾說「你們是什麼報社」、「我不想上八卦雜誌」,表示已知對方是記者非暴徒,是在害怕藍光什麼?

硬稱鄧紫棋「很欣賞的人」

工作人員試圖插話要幫忙,他卻說:「電影 DVD等一下,不要幫我解釋。」就連和鄧紫棋的關係,他也說:「我從來沒有說過我們是好朋友DVD那是公司的說法。」所以被拍到熊抱、索吻是否為情侶?他說:「媒體越問我越不想講,我PS3 遊戲不想我的私事成為報紙裡的東西。」最後自行定調她為「很欣賞的人」。

他對歌唱飛鳥遊戲很有想法,華研也將他捧在掌心上,給他良好的音樂環境和資源,但才23歲就固執己見,XBox360 遊戲認「音樂人,不是什麼明星」,若無法調整自己的心態面對娛樂生態,未來發展不免令人打Wii上大問號。

迷幻王子 淪失控哥

◎2007:迷幻王子

參加《超PS3級星光大道》,演唱時表情迷離,似沉醉在自己的音樂世界中,獲此封號

◎200Wii Fit:傲氣紅咖

比賽奪冠、發個人專輯,知名度大漲,卻不喜歡被人群注目,在餐廳與PS2人吵架

◎2009:難搞歌手

第2張專輯籌備過程,意見多,想法一來就Kinect翻案

◎2010:暴怒男友

約會被拍搶相機,情緒失控,卻稱自己受驚嚇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鳥遊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