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恰恰真情告白 想在兄弟退休

如果沒有旅外機會,我想在兄弟退休。」在寒流中迎向新年,「兄弟之子」XBox 360 遊戲政閔首次對象隊發表真情告白,他對今年月薪沒有任何目標,只確定要續披藍光 DVD衫。

去年10月28日,「恰恰」彭政閔成為中職史上第一位宣布XBox 360執行旅外自由球員身分的球員,至今並無國外球隊來接觸,他說:「像日本電影 DVD些球隊早在總冠軍賽的時候,就已經訂好洋將人選了,而且我也沒有很積極Wii Fit去做(指爭取旅外)。」

老闆說加薪難…不介意
藍光
今年確定續留象隊,恰恰笑說:「其實最近幾年球隊已經沒有找我談合DVD約了,我等於是不管國外、國內,都沒有球隊要找我談,呵呵。」象隊球員Kinect薪大約在1月9日春訓前後公布,恰恰去年薪水50萬元,老闆洪瑞河已說Wii加薪空間不大,但恰恰不以為意。

今年球季結束後,恰恰正式符合PS2由球員資格,屆時是否續留象隊,他說:「我還是會有挑戰國外的想法,畢XBox360竟中職已有自由球員制度,是很好的開始。」但若再沒有機會出國,恰恰首XBox360 遊戲表達不想轉隊的心情。

挑戰旅外想法…沒停過
PS3
「但如果球隊要把我賣掉,那我也沒辦法了。」恰恰笑說:「在象隊已Wii 遊戲待習慣了,這是一支非常團結的隊伍。」以往春訓,即使如恰恰這種等級的PS2 遊戲球星,也和其他球員一起在龍潭睡大通鋪。

獅若高價挖角&helPS3 遊戲ip;不動心

可能擔心不會轉隊的說法太篤定,恰恰又說:「這是藍光 電影我現在的想法,說不定以後會改變。」只是他在說「想在兄弟退休」時,表電影真的很誠懇,也令人感動。

其實恰恰小時候是統一獅迷,萬一獅隊飛鳥遊戲願意出高價挖角,他還是搖了搖頭說:「還是會待在象隊吧。」至於今年在藍光 BD隊的新年新目標,恰恰說:「每一年的想法都是希望進步,讓自己更好!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鳥遊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